巴拿马vs英格兰
又到了熟悉的英格兰剧本,其实第一轮4:2战胜克罗地亚之后,连我都觉得这是要和南门风格彻底说再见了。
接到第二轮还是熟悉的味道,便秘型战术风格再次袭来,主打一个对方不进我不进,进了也是一个点到为止,手里一堆好牌硬是可以玩到命悬一线的自嗨极限。
真就按基本面来看,英格兰至少领先巴拿马一档,在3个球的水准,虽然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但是加纳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果也会影响这个小组的排名。
所以,今天这场会不会又是另外一个剧本,当大家都以为英格兰又要颗粒无收的时候反而会酣畅淋漓,酣畅在4个以上,毕竟巫师也解除了凯恩的结界,可能会把上一场没进的球都一起在这场进完。
对了兄弟们,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