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人各有志不可强求。有位王同学,从西北一座四线城市苦读考入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市内一所中学教书。随后有了上海户口,还买了房,可干了不到两年,硬是辞职回了老家,应聘到一所学校继续教书。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户口还留在上海,房子也空着,人却再没回来。相对那些千方百计想留在上海的人,王同学的这种选择,不知道是该点赞还是吐槽。

真是人各有志不可强求。有位王同学,从西北一座四线城市苦读考入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市内一所中学教书。随后有了上海户口,还买了房,可干了不到两年,硬是辞职回了老家,应聘到一所学校继续教书。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户口还留在上海,房子也空着,人却再没回来。相对那些千方百计想留在上海的人,王同学的这种选择,不知道是该点赞还是吐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