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又是多事的周末,下周一股市的走势又捏心头。中东停火协议背后的美以谋略赤裸裸暴露。
一是美伊达成和平协议签署的墨迹未干,美国借口一艘途经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遭袭,大打出手,对伊朗海岸城市进行狂轰滥炸。
美军轰炸后,美副总统万斯还十分傲慢地告诉伊朗:有异议,可以打电话。而伊朗革命卫队没有听从美副总统的打电话,而是准备打炮。中东局势令人堪忧。
二是美以黎在华盛顿签字的三方协议,黎巴嫩总统想借以色列之手打压真主党,同时又得美国3000美元外援。真是想到粉子缸子去了,黎巴嫩总统大概还没有睡醒,还在做美梦。
当年韩国也是想借美国在半岛为自己干点事,结果呢?惹下的麻烦到现在都棘手。
A股向来是跟跌不跟涨,一有风吹草动并率先行动。看来下周一又不是一个让人消停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