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师傅说责任在图纸,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光骑士
光骑士 24
2026-06-28 01:27
按照立体图来看,就是凹进去的,看线,装修就是做错了。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14
2026-06-28 00:25
他咋不把墙角上下倒过来呢?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
2026-06-28 10:14
让你盖个烟筒,你给人家挖个井
空白
空白 8
2026-06-28 14:46
智商20的人,闭着眼铺砖,也不会把地漏装到台阶上吧?
等我中彩票了请你们吃拍黄瓜
等我中彩票了请你们吃拍黄瓜 6
2026-06-28 12:18
嗯,防水地漏
元宇宙
元宇宙 5
2026-06-28 16:32
装修的跟主家有仇,不然也不会无脑做成这样,起码会沟通一下的。
一条鱼加两条鱼
一条鱼加两条鱼 3
2026-06-28 10:31
装反了
kuku52053
kuku52053 2
2026-06-28 13:34
在智商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
2026-06-28 08:20
次砖没画,明显需要装在天花墙角。
用户56xxx19
用户56xxx19 1
2026-06-28 20:16
读书少就这样子啦
雪月
雪月 1
2026-06-28 09:01
狡辩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6-06-28 21:29
Ai的?看着好像低于地砖,仔细看上墙了
简慕
简慕 1
2026-06-28 20:06
图纸就是这样的,打死都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