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博士真不该回村卖桃子,不管卖的便宜还是贵,卖的好与不好都会引起争议。
相宜说过,如果流量有价值,我愿意把它引到老百姓的田间地头。这话说的没毛病,关键是去做,把这事去做好,把实惠真正给到农民手中。如果相宜这次是真的去助农,去帮果农卖桃子,面临的问题也不少,首先是桃子现在市场上桃子并不贵,如果卖的便宜,自己没有多少利润。如果卖的贵,你收的桃子便宜,果农心里又会怎么想。这次要是帮大家卖出去,自然皆大欢喜,要是卖的不理想,自己在村里的威信少了很多。
反正做什么事情都很难,要是相宜这次不计利润,就是为了破局,还真的是做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