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评论列表

王建刚
王建刚 27
2026-06-28 07:10
1919×0.215=412.585元,你一个成年人才买这么点宠自己,你好意思吗?

王建刚 回复 YのC 06-28 13:16
新台币汇率啊[哭笑不得]

YのC 回复 06-28 12:52
没写打折啊。兄弟在哪里找到的

雏月
雏月 18
2026-06-28 15:46
怎么,找个冤大头替自己付钱才值得骄傲呗?

农夫三拳有点咸 回复 06-28 20:29
怎么,自己吃饭自己买单不是常识呗?需要炫耀呗?

Emperor—皇帝 回复 06-29 01:00
热知识:自己吃饭付账没什么好骄傲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6
2026-06-28 18:18
评论扎心了
用户51xxx82
用户51xxx82 9
2026-06-28 15:03
我就说文字怪怪的,原来是台湾岛
红色沙发
红色沙发 6
2026-06-28 14:55
米饭15×0.2=3元,这才是熟悉的味道嘛

㒰㚎 回复 06-29 00:51
台币现在这么不值钱了吗?

懒窝老友
懒窝老友 5
2026-06-28 21:15
乐了,女生吃饭自己付钱已经是个缺点了吗
杰哥
杰哥 4
2026-06-28 22:07
吃个四百多的饭自己付钱还闹麻了
蓝姐姐
蓝姐姐 4
2026-06-28 22:38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是有人没来或者跑单了,反正都损失了,只能买了还能发个朋友圈。。。可能是我想多了,如果没点这些多,没那两杯饮料,分量少一半,我不会多想[滑稽笑]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
2026-06-28 21:16
就没一个人…觉得这个女孩太能吃了么[哭笑不得]…这一桌子,我一男的看着都眼晕…还是那边流行,跟御膳似的,还得有看菜和观菜[静静吃瓜]

用户60xxx39 回复 06-28 22:40
能吃的完的话 我只会觉得牛逼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3
2026-06-28 22:56
年入三十个的我花四百多人民币自己一个人吃一顿也是不存在的,毕竟要养家[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秋叶
秋叶 3
2026-06-28 22:40
台湾的平均薪资基本在50000的样子,花1900吃饭,感觉就跟6000薪资的我吃了一顿200块钱的东西一样
王建刚
王建刚 3
2026-06-28 07:08
我有个朋友想问问
我有个朋友想问问 2
2026-06-28 22:30
就我注意到小票上,春水堂三个字吗?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6-28 22:37
人都发现台湾春水堂直接换算人民币了

三界两生一念诀
三界两生一念诀 2
2026-06-28 23:20
是第一次见面,因为狮子大开口,男的尿遁了,她只能自己付。有两杯饮料。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28 14:21
我需要你这个朋友!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1
2026-06-28 21:25
不错,有机会我也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