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当年接近30来岁的时候开始有掉头发的趋势,头顶比以前稀疏了不少。
后来我还没事买了把小木梳没事梳一梳,说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嘛,结果那年做高原试验不小心在昆仑山藏羚羊保护基地附近给掉了。
从那以后,我是发现头发越来越细的感觉。以前头发硬,理发的时候理发师一般边剪边吐,因为崩了一嘴,剪寸头啥的都很扎手,头发长比较长了都是立着长的。
而现在明显头发软了好多,长长一点头顶啥的都是软趴趴的,就如同一些中老登的器官一样,再也不硬了,细弱的毛发。

发现当年接近30来岁的时候开始有掉头发的趋势,头顶比以前稀疏了不少。
后来我还没事买了把小木梳没事梳一梳,说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嘛,结果那年做高原试验不小心在昆仑山藏羚羊保护基地附近给掉了。
从那以后,我是发现头发越来越细的感觉。以前头发硬,理发的时候理发师一般边剪边吐,因为崩了一嘴,剪寸头啥的都很扎手,头发长比较长了都是立着长的。
而现在明显头发软了好多,长长一点头顶啥的都是软趴趴的,就如同一些中老登的器官一样,再也不硬了,细弱的毛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