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经常听网约车行业的司机在说现在跑滴滴根本不赚钱,单子少、开销大,熬一天到手剩不下

经常听网约车行业的司机在说现在跑滴滴根本不赚钱,单子少、开销大,熬一天到手剩不下多少。可一旦路上发生小剐小蹭,滴滴司机张口就要700块一天停运损失费,我觉得这是漫天要价了!
看来很多人下意识觉得网约车司机是弱势群体,可这种动不动就狮子大开口的情况,估计还不是少数。
我觉得辛苦谋生值得理解,但索赔也该实事求是,不能借着营运身份随意抬高赔偿。谋生不易不是乱开价的理由,合理索要补偿才是正道,否则容易消耗大家的善意与共情。

评论列表

虎哥
虎哥 1
2026-06-28 05:53
网约车的等级也很多,80%的确挣不了钱,但有些是专车,豪华车,商务车,豪华专车,豪华商务车,这些收入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