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理,也都“违约”!
美军称为了报复伊朗无人机袭击商船,6月27号凌晨又空袭了伊朗沿海地区。
双方互相指责对方“再次违背承诺”,都认为自己是“捍卫协议”的一方,对方才不要脸。
很多人担心:6月刚签署的《伊斯兰堡谅解备忘录》会不会立马作废?
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谈判期间,谁还不会耍点小脾气?
谈判虽然一直没停,但裂痕本来就很深,适当的擦枪走火,反而能更好的缓解一下紧张和压力。
再次交火后,双方下一轮技术性谈判也没叫停,仍按原计划在6月30日举行。
一些大V把事态放大了说?没法子,也是为了流量,如果美伊啥事没有,俄乌也腻味了,这些大V们会空虚的。
所以,有限的军事打击用平常心看看就好!
美伊谈判本来就很脆弱,只要双方未完全关上对话的大门,就等于是都默许维持现状,整体可控,可谈。伊朗美以冲突 伊朗怒怼美国 美国施压伊朗 美伊海上冲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