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星际火狐真结局彻底玩通关了,你要说好玩吗,我个人认为是好玩的但不耐玩(x)虽然因

星际火狐真结局彻底玩通关了,你要说好玩吗,我个人认为是好玩的但不耐玩(x)虽然因为菇菇玩开飞机少,不熟悉轨道射击复杂操作的时候有点坐牢,这也是因为太原汁原味了这游戏的剧情模式真的很“街机”,同样的关卡能打出不同分支路线确实有趣通过队友配音说话提示玩家怎么打通隐藏路线→玩家找到隐藏路线的时候语音跟剧情都会有所变化→一步步打全新关卡我认为这个设计真的很棒,循序渐进而且玩法代入感十足,推荐大家玩的时候不要看攻略,自己仔细听队友语音慢慢琢磨来玩就可以了。

适合大多数新玩家吗,我认为并不适合。虽然打分支很有意思,但是不能选关,意味着试图打分支的时候你就要从头开始打重复关卡,不过只要做好充分准备,打通真结局真的就几小时内的事这时候又碰到新的问题:【流程太短了】,打通后你就不会想再拿起来玩了,除非你还想玩玩多人模式刺激一下但适合杂食党新玩家,像菇菇这样好奇心旺盛什么都想试试的,可以等国内超低价卡带再考虑!

如果换个视角思考,星际火狐NS2这一作对老玩家来说的确是很棒的事情我突然能理解欧美玩家为什么这么狂热【换位思考下】自己小时候N64玩的糊得看不清多边形飞机的游戏,年纪还小什么都会觉得很好玩,长大后居然给你在NS2上拉满画面规格彻底重制了一遍还加了新东西?这就是拉满的童年情怀,能不感动才怪了。

但是国内缺乏主机积累,也几乎没有多少星际火狐情怀玩家,Get不到这一层实属正常。希望将来如果要出星际火狐新作能带来革新的玩法,别再局限于这么老的轨道射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