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0比0沙特 这场我想到了,但是又想多了,一开始是直接看的平的,但是被最近搞出应激了
总觉得没有那么便宜的好事儿,大家都觉得沙特还可以,哪有入手这么舒服的,搞不好佛得角就偷一个
但是我没想过弯来,偷一个就偷一个,走双平不就好了,傻了吧唧的。不过佛得角也是真的牛,三连平出线
算了,也无伤大雅,主要西班牙跟塞内加尔有了就行,剩下的还有看比利时的了,现在情况越来越好了

佛得角0比0沙特 这场我想到了,但是又想多了,一开始是直接看的平的,但是被最近搞出应激了
总觉得没有那么便宜的好事儿,大家都觉得沙特还可以,哪有入手这么舒服的,搞不好佛得角就偷一个
但是我没想过弯来,偷一个就偷一个,走双平不就好了,傻了吧唧的。不过佛得角也是真的牛,三连平出线
算了,也无伤大雅,主要西班牙跟塞内加尔有了就行,剩下的还有看比利时的了,现在情况越来越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