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个朋友出国比较早,他很自豪,每次回来都让我请他吃饭,然后居高凌下的告诉我说:你

有个朋友出国比较早,他很自豪,每次回来都让我请他吃饭,然后居高凌下的告诉我说:你该出去走走,你知道吗,在我们加拿大,空气都是甜的!

有一次我小心翼翼的问他:你在外面久了,他们总攻击咱家没有“人权”,你帮我说下他们说的“人权”是什么意思呢?

他高深莫测的看了我一眼说:有机会我带你看看加拿大的农村,呵,人家那路……

我听不懂也不敢深问,白白搭了一顿饭。

这次他又回来了,又让我请他吃饭
,我又想到了那个问题,说:最大的人权不就应该是生存权吗?为什么西方有那么多的流浪汉呢?

他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说:你现在怎么变得这样的偏激?接着他告诉我他现在在澳洲了,那里的空气,呵,都是甜的……


我忽然有些无语,但似乎又有些明白了,也许他觉得那里给他最大的“人权”就是空气是甜的,他觉得这就比我这个乡巴佬高人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