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比特币也快腰斩了,目前好像无人接盘了

比特币也快腰斩了,目前好像无人接盘了

评论列表

摩根小通
摩根小通 3
2026-06-28 20:50
亏了 小 10 万,现在狗都不玩了,纯纯骗局,山寨币一夜跌 99%[滑稽笑]
狄安娜
狄安娜 3
2026-06-27 21:23
无人接盘老早归0了 不至于现在还有6万美金估值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2
2026-06-28 09:55
早就腰斩了,最高12.6现在不到6
顾哥
顾哥 1
2026-06-28 12:35
以后再看就是历史高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