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

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股票市场赚了七十多万,自以为很厉害便去玩期货。谁承想,短短一年多就亏了十几万。股票死扛或许还能回本,期货死扛只会被强平。所以,千万不要玩期货啊! 期货稳健交易 期货交易攻略

评论列表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4
2026-06-27 23:54
只能说明你股票也是靠死扛运气赚来的,我倒是觉得期货相对更正规点,股票尤其是小盘股机构甚至个人有几千万几个亿就可以操控,有时候完全不按技术来的,而且国内只能做多,融券也融不到还是T加1,有时候想做空对冲都对不掉
皮皮
皮皮 3
2026-06-27 22:55
是什么攻略怎么牛x,竟然能让你保本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