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股票市场赚了七十多万,自以为很厉害便去玩期货。谁承想,短短一年多就亏了十几万。股票死扛或许还能回本,期货死扛只会被强平。所以,千万不要玩期货啊! 期货稳健交易 期货交易攻略

奉劝各位一定别玩期货,期货这玩意儿比股票可恶一万倍。就拿我的经历来说,这几年我在股票市场赚了七十多万,自以为很厉害便去玩期货。谁承想,短短一年多就亏了十几万。股票死扛或许还能回本,期货死扛只会被强平。所以,千万不要玩期货啊! 期货稳健交易 期货交易攻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