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江苏切杭州是对是错,三年内可以检验。短线检验不了。因为股价频繁切换的人,没有成功的。我每一次切换都不是基于股价。而是估值,经营理念,风控。另外,江宁杭我不主张别人切换,我切换是基于个人认知,短期错误很正常,但不赚钱我不会切回去。每一次切换都必须是赚钱的,但时间可能需要等几个季报!
我江苏切杭州是对是错,三年内可以检验。短线检验不了。因为股价频繁切换的人,没有成功的。我每一次切换都不是基于股价。而是估值,经营理念,风控。另外,江宁杭我不主张别人切换,我切换是基于个人认知,短期错误很正常,但不赚钱我不会切回去。每一次切换都必须是赚钱的,但时间可能需要等几个季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