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方面有好多朋友私信问我可不可以空,至少我现在没有空的打算,虽然小幅回撤了一点,但最好后市拉回去再次试探前高或破位重新打出一个高点,那个时候去空就相对确定性高一点,流畅性的回撤波段才能出现,不要试图抢抓拐点,想占先机,就必然需要试错成本和短暂的市场折腾,总之就是时机不到,不要自己凭想象一厢情愿的去创造。鸡蛋

鸡蛋方面有好多朋友私信问我可不可以空,至少我现在没有空的打算,虽然小幅回撤了一点,但最好后市拉回去再次试探前高或破位重新打出一个高点,那个时候去空就相对确定性高一点,流畅性的回撤波段才能出现,不要试图抢抓拐点,想占先机,就必然需要试错成本和短暂的市场折腾,总之就是时机不到,不要自己凭想象一厢情愿的去创造。鸡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