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北京户口普通市民就是上等人、人上人了吗? 北京主城区住在皇城根下的旧瓦房里,

有北京户口普通市民就是上等人、人上人了吗?

北京主城区住在皇城根下的旧瓦房里,用旱厕公厕的老北京市民,难道他们不想住新房?为什么一辈子买不起,这也是人上人上等人?

都什么年代了,追求公平公正平等合理是人民的共同愿望,生活中有几个上等人,人上人?

08年我和参加全国会议的北京同行同住一屋,她当时抱怨在小区门口买一个大萝卜用了8元,加上排骨几十元,家常饭吃一顿100多元,她一直在抱怨太贵了,她也没有感觉出自己是人上人上等人。

北京户口不过是限制市区人口躁增的措施之一,难道绝大部分北京市民都是人上人上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