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么说,卡尔迪纳莱是真的掏钱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喜欢骂红鸟,骂卡尔迪纳莱。殊不知,其实老板很冤枉,他一直在掏钱,只不过是用的人不行而已。至少哪里像外界说的,一直在卖基石,卖血生存。红鸟不是不愿意投入,只是不太会花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