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太可怜了!塞内加尔重拳出击,5:0伊拉克后,韩国的排名又下降一位,排到所有小组第三的第7位,出线机会已经非常渺茫了。
由于韩国自己没把握住机会,0:1输给了南非,亲手把南非送进了淘汰赛,而自己晋级的机会则掌握在别的队手里。
本来韩国的排名还不算低,但是剩余的这几支队伍,一个比一个猛,好像都在“针对”韩国,就是不给机会。
德国把厄瓜多尔送进淘汰赛,日本把瑞典送上淘汰赛,澳大利亚与巴拉圭“默契”打平,塞内加尔也超越了韩国队。
目前12个小组,在所有第3名的球队中,韩国已经掉到了第7位,按照规则只能前8名晋级,韩国队距离被淘汰只剩“临门2脚”。
自从韩国队进入待定区后,还没有收到一个好消息,韩国队还能赶上晋级的末班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