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讨论,不说对错!绿皮火车的卧铺车厢,七八个中年妇女将随身携带的食物摆在用行李箱拼起来的“餐桌”上,然后叽叽喳喳地大快朵颐起来!那么问题来了: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到底能不能这样聚餐?
有人说:法律没有禁止就是可以。你受不了可以包车,你不能让别人迁就你的习惯或者是毛病!
有人说:公共交通工具岂能任意胡来!要尊重所有人的出行舒适!乘警乘务员应该出来制止!
也有人说:只要不大声喧哗,吃的是正常食物,即使公共场合,也没啥问题吧?
看来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样!那么,绿皮火车的规定是怎么要求的呢?有懂的吗?请给大家科普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