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0:5输塞内加尔,不但令亚洲足球蒙羞,又把亚洲队友韩国踹了一脚!
又一个大比分输球,都记不清亚洲球队本届世界杯几次大比分输球了,沙特0:4西班牙,卡塔尔0:6加拿大,这次西亚足球太给亚洲足球丢脸了。
国足参加世界杯也不会这么惨,越有钱反而踢得越差,金元足球还真不可取,亚足联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东西亚分家了。
有球迷谏言东亚中亚以及东南亚一个区,有4个世界杯名额,西亚南亚澳大利亚一个区也有4个世界杯名额,您觉得这个安排怎么样?
伊拉克大比分输球的同时又把韩国队往淘汰的深渊按了一下,本来沙特0:1输球,韩国在小组第三成绩排名中会力压塞内加尔一下,但是0:5之后,韩国又掉了一个名次。
在目前小组第三的排名中名列第七,基本可以宣布死亡了,可以订回首尔的机票了。
您觉得为什么世界杯扩军了,亚洲足球反而越来越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