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内,女子质疑店内的招牌菜“清远鸡”和“叉烧”里面有血丝、口感不好等诸多问题,店长跟他反复解释他们是严格按照传统工艺制作的。女子不为所动,坚持认为“我吃了以后才知道好不好吃噻”。要求立即处理,不然就报12315,并要拍照上大众点评留言,最后,店长不得不给他们免单,女子的怒火才得以平息……
视频显示:两个餐盘里面的菜基本已经被他们吃完了。而这个女的脾气特别大,扔了好几次筷子。并嚷嚷着让他们赶快处理,要不然就打12315举报了。
网友质疑:菜都吃完了才说菜有问题,这种属于正当维权吗?
也有网友质疑这个视频是摆拍,我想不出任何摆拍的理由啊?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