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吧,多读书就是有用!
不信你看杨紫,在白玉兰获奖里的采访,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演技好,却不知道,她的口才也这么好。
有人觉得她这就是背的场面话,其实真不是。她为了演好高原女警白菊,在海拔四千米的地方苦熬了大半年,脸都冻脱皮了。这份从容的底气,是她实打实拿命拼出来的,哪是几句空话能糊弄的。
这次上台她说话大方得体,句句都在理,一点不浮夸。肚子里面是真的有墨水,遇事才不慌,虽然已经哭成泪人,但是依然懂得把别人的帮助变成自己的力量。所以说多读书多长见识,这脑子就是清醒,气质自然就出来了。
我真的向杨紫学习,做人做事得沉住气,多读书,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