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感觉AG确实彻底放下王朝包袱了,不再害怕输了。其实一直到上个赛季,AG这五人组加

感觉AG确实彻底放下王朝包袱了,不再害怕输了。

其实一直到上个赛季,AG这五人组加上赛训组都还有很重的王朝包袱,害怕失败,放不开,不敢去掏以前没怎么玩过的英雄。

以前AG不管打强队还是弱队,其实很少去练自己不擅长的英雄,基本BP每把都是拿自己熟悉的,根本放不开,就算练也是练一些冷门的体系,但是这些体系里的英雄选手也是很熟悉的。

但是这个赛季,很明显,以前基本不怎么拿的,选手们玩的不是很好的英雄也敢拿了,敢去玩,敢去练,不怕玩的不好被喷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