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我太了解它了,说句糙话,它撅什么尾巴我就知道它想拉什么💩金价 不出意外4075了,虽然我没参与但是我并不觉得可惜
解释下我为什么没参与,在解释下为什么我不觉得可惜。
不参与两点理由,第一今天周五收官我不想拿着逆势仓过周末!为什么涨了方向也对了我还叫逆势仓,因为别看反弹了但是目前趋势并没大的变化,你们也知道我主要顺势搞趋势的。
第二就是晚上约了人,是个美女,有更重要的事情嘿嘿!
至于为什么我不觉得可惜,只要看我一段时间就知道,虽然没参与但是丝毫不妨碍我牛逼就这么简单
专家警告金价或遭螺旋式下跌 专家的话,听听就行了!他要是真行就不当专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