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我真的没空陪你闹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亡荡了!我的身材维持的很匀称了吧?可以说围块布在身上都能好看的,图3都是试穿完要退回的,就留下来三件能看的…(也不能算很满意)越来越共情不了那些讲“现在女装不好做““退货率高”的服装人主理人等你们再把图片滤镜颜色调那么重、衣服扯起来扎起来不好好穿、发出来货不对板试试看呢?你们再继续这样我就别怪我只能继续买了,我也不能把你们怎么样



女装我真的没空陪你闹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亡荡了!我的身材维持的很匀称了吧?可以说围块布在身上都能好看的,图3都是试穿完要退回的,就留下来三件能看的…(也不能算很满意)越来越共情不了那些讲“现在女装不好做““退货率高”的服装人主理人等你们再把图片滤镜颜色调那么重、衣服扯起来扎起来不好好穿、发出来货不对板试试看呢?你们再继续这样我就别怪我只能继续买了,我也不能把你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