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全世界都希望韩国队出局,混到如今这个地步,真是活该! 韩国队世界杯小组赛一胜两负

全世界都希望韩国队出局,混到如今这个地步,真是活该!
韩国队世界杯小组赛一胜两负,排名小组第三,就盼着以较好成绩的小组第三晋级32强,但他们的这个希望极有可能落空!
我倒是不关心韩国队能不能晋级淘汰赛,我感兴趣的是,这次几乎全世界球迷都打成了共识,最好让韩国队出局!
所谓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以非常耻辱的方式连续淘汰各路豪强,打进四强,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但韩国队似乎一点也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
这下好了,除了韩国,全世界的球迷都在诅咒他们被淘汰!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6-06-27 09:55
肯定出局
小龙
小龙 2
2026-06-27 16:53
2002世界杯棒子是真的想黑全世界,这次只是棒子自己打不出成绩而掉队,性质完全不同
青锋侠
青锋侠 2
2026-06-27 17:06
希望晋级,但如果淘汰也是好事,该反思反思从先进到落后的原因。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1
2026-06-27 16:44
2002年造的孽,要用一辈子去还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1
2026-06-27 16:42
咋这么喜感呢,看足球还看到了一出滑稽戏[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