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一根白头发 21 2026-06-27 09:45 2人 工作交接给谁啊 假前再招一个值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火星用户 回复 06-27 10:51 就是老板告诉你这三天我不来了,你看着办
无言的沉默 7 2026-06-27 11:42 无规矩的公司注定做不大的。 吃货老杨 回复 06-27 14:06 [哭笑不得]对任何一个两人公司来说,无论有没有规矩,把公司做成三人(比如招个全职财务、招个小工)…规模扩大30%…都不是啥难事[滑稽笑]
用户10xxx51 3 2026-06-27 11:36 不知道俩人能建群 盼盼090 回复 06-27 17:14 我刚试了一下,两个人不能群聊,直接显示两个人直接聊。 傲人 回复 06-27 16:01 一个人都可以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