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傻子,根本不知道沟通。。
整天说“我们需要沟通”
沟通就是平常正常的说话啊。。一本正经的要沟通。。就已经不是正常说话了
比如一人买了两杯奶茶,给他朋友一杯的时候,需要先说“我们需要沟通一下,我给你买了杯奶茶”吗???不可能的呀,基本上话都不用说,直接递过去就行了,开心就笑着递过去,生气就冷脸递过去,这就是最正常的情感沟通。。
当跟对方提出需要沟通的时候,沟通就已经失败了。
这种沟通都是单方面的情感勒索
这种所谓的沟通的潜台词就是,乞讨方不知道怎么沟通,所以需要对方来对ta发起沟通,并且说的不是对方自己想要说的心里话,而是乞讨方想听的话。
说白了就是需要对方主动的去给ta吸。
就跟乞丐希望路人主动给他钱一样。。而不是需要开口乞讨路人才给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