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什么叫荧屏上下两幅面孔! 陈建斌家的事,可真让人开了眼。 演了半辈子“皇上”

什么叫荧屏上下两幅面孔!
陈建斌家的事,可真让人开了眼。
演了半辈子“皇上”,家里儿子却不买账。
他儿子陈含德,刚评上海淀区三好生,还被伯克利录取了。
有人说,这肯定是“皇上”在家也搞军事化管理,孩子能不行吗?
也有人说,拉倒吧!采访里蒋勤勤都说了,陈建斌在家是“放养”,原则外都尊重孩子想法。
他自己也说,最重要是教孩子善良和独立思考。
明明是个“慈父”,偏被套上霸总壳子。
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但我觉得,这恰恰说明他演得好,活得更明白。
戏里戏外拎得清,该霸气时霸气,该温柔时温柔。
对孩子不摆谱,不用“朕”压人,这才是真本事。
把孩子教育得低调又优秀,比啥皇帝人设都强。
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