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觉得大科技已经是强弩之末,也没有几天的挣扎了,想不到这个时候还有那么多人看多科技,真是不挨打,不知道挨打的甜!
评论区留言全是看多科技的,过几天我认为科技的爪牙就开始暴露了,大概率会跌的睁不开眼,尤其是这两天接盘的,跑都跑不出来!
我虽然不懂国际面,但是我会看指标,不管后面怎么走,中期来看,科技还有20%左右的跌幅,反应到个股上就爽歪歪了!
虽然科技大跌,会对整个市场产生很大的负反馈,但那都是暂时的,下周一就要根据科技的反馈做取舍了,泥沙俱下时啥也不好玩!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你们看多,我就坚决看空,科技只会套住顽强的多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