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日本球员说下场赢巴西你要是这么聊的话,那内马尔就不困了,你这才是小组出线,又不是

日本球员说下场赢巴西你要是这么聊的话,那内马尔就不困了,你这才是小组出线,又不是半决赛对上了,属实是有点飘了

不是说没有赢的可能,但是可能性真的不大,黑马也得分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