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的爱车是全新第三代逍客,当时购买,主要是看中了品牌效应,以及外观和内饰,与其说

我的爱车是全新第三代逍客,当时购买,主要是看中了品牌效应,以及外观和内饰,与其说是日系车不如说是德系车,因为车身用料和底盘的调教等等都进行了全新换代。
三代逍客有配置,最高配配置拉满,因为很多功能我不常用,而且一般也不会用,所以选择了豪华版,但是虽然配置很多,比如车载k歌,天窗天幕的等等,但是基本没用过,最常用的就是听歌曲,其他的基本不用,甚至根本不用,比如k歌功能,行驶中不能用,即使能用为了安全谁会在行驶途中去k歌,还有回家后直接休息,哪有时间在车上k歌,所以我从来没用过。
当下,很多新能源车把配置拉满,听起来很多,其实就是智商税,买来以后能用十分之一的功能就很牛逼了,什么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基本不用,有空调就已经足够,何必为哪些冗余的配置去买单,与其搞得胡里花哨,不如去掉多余的不常用的配置,把价格降下来,老百姓要的是实惠,而不是智商税,大家觉得呢?【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