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上桌,这次轮到山东烟台的阿姨婆米线了。有顾客投诉,店员不在乎,也敷衍了事:“做不到!”最近,烟台一米线店放任宠物上桌,店员不但不制止,也不想管,甚至视而不见,一句“做不到”敷衍了事。
做不到就不要做了,这家店最终停业整顿。有网友调侃:“等门店开门时候再去问一遍店员,现在能不能做到。”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就喜欢店家这桀骜不驯的样子,这样的经营者无知无理且蛮横,一点食品安全意识和公共卫生管理意识都没有,应该禁止再从事餐饮行业。
类似事件时有发生,店家可能要小心,带宠物进来的客户,有可能是竞争对手派来的。你可以是宠物友好,但被拍到举报给市监,让你停业整顿的时候也别叫冤。你也别说什么不正当竞争,禁止宠物上桌很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