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个月又来了两次姨妈。月初刚来过,昨天又准时到访。问了下豆包,大概率是黄体功能不

这个月又来了两次姨妈。月初刚来过,昨天又准时到访。问了下豆包,大概率是黄体功能不足,内分泌乱掉了。简单来讲就是黄体短命,孕激素跟不上,子宫内膜根本稳不住。算下来半个月都在生理期。从前经期特别规律,一周干干净净。可这两年,每次都要拖拖拉拉八九天才能结束。难怪最近早上睡醒,腰酸得快要断掉,从前从来没有过这种不适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