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1:1瑞典队,
现在压力依然在韩国队一边!
为什么?
因为日本队这一场平,没输,
F 组第二,排名还是在韩国队前面,
韩国队面临的局面是:
前方是"4 分梯队"波黑、厄瓜多尔、瑞典,
韩国队除非能遇到比韩国排名更低的球队,
而且是三支球队,
韩国队才能出线。
可以说是险象环生了[灵光一闪]

日本队1:1瑞典队,
现在压力依然在韩国队一边!
为什么?
因为日本队这一场平,没输,
F 组第二,排名还是在韩国队前面,
韩国队面临的局面是:
前方是"4 分梯队"波黑、厄瓜多尔、瑞典,
韩国队除非能遇到比韩国排名更低的球队,
而且是三支球队,
韩国队才能出线。
可以说是险象环生了[灵光一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