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大很多。
我记得就算是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本地8小时双休的工作还是很多的。
有些人就算40 50了,也不至于找不到工资高一点的工作。
现在呢[泪奔][泪奔][泪奔]
我认为大很多。 我记得就算是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本地8小时双休的工作还是很多的
阅读:1
点赞:0
我认为大很多。
我记得就算是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本地8小时双休的工作还是很多的。
有些人就算40 50了,也不至于找不到工资高一点的工作。
现在呢[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