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电力板块昨天发的利好应该没啥用,前几个月提前涨了,涨太多了。月K看是A杀才开始,

电力板块昨天发的利好应该没啥用,前几个月提前涨了,涨太多了。月K看是A杀才开始,周K来看也远没结束,日K来看,250日均线一破(目前还没破)就是洪流。整体走势不佳,且资金持续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