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又是一个被英语耽误的清北苗子,可惜 其余的科目的成绩都十分优异了, 没想到英语

这又是一个被英语耽误的清北苗子,可惜
其余的科目的成绩都十分优异了,
没想到英语只有78分,
但凡能考个120、130分,清北都上了。

只是人生没有如果,
六边形学霸还是非常稀缺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和薄弱的学科,
高考最适合那些各科相对均衡的学霸。

像这种有明显学科短板的同学就非常吃亏
明明可以上更高层级的学校,
却因为英语的拖分功亏一篑,
这未充分说明学的好其他科也并不代表能学的好所有科目。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53
2026-06-26 22:15
英语就是搅屎棍!害了一年又一年的很多学子!

用户12xxx90 回复 06-26 23:30
骂英语的一般都没什么文化。考研,大企业招人哪个不看英语!

用户24xxx28 回复 06-27 00:16
打螺丝、搬砖不需要英语,但凡稍微体面一点的工作对英语都是有要求的。

ok
ok 40
2026-06-26 19:29
如果不是造假,就十万个牛逼👍

Scorpio 回复 06-27 00:04
能是真的么,这么多年都没见着这个这么牛逼的考生!

寒叔 回复 06-27 07:13
其他科那么厉害的人英语一定也是厉害的无疑

华仔
华仔 24
2026-06-26 22:43
想起了二十多年前的我,英语80分上了川大,也是不容易。但凡英语好些,我就可以上浙大了

阿星 回复 06-27 14:01
现在在哪边创业

benton
benton 20
2026-06-26 22:00
这样可以复读一年,专攻英语,不然太可惜了

xiaojian 回复 06-27 09:04
没有用,都是心理关过不去[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9
2026-06-26 20:16
偏科,可惜了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6 22:35
不能信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9
2026-06-27 10:02
英语偏科成这样确实有些奇怪,一般英语不好,语文也会差的,相对语文,英语是纯记忆学科,只要下功夫,不可能这么差的,太不正常了

鸿达小何 回复 06-27 14:57
我04年高考,总分624,英语只有88,被班主任和英语老师单独叫着批斗了一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ufo0126 回复 06-27 16:44
总的学习时间是固定的,理科花的时间多,文科花的时间就少了

AMX 13 90
AMX 13 90 8
2026-06-26 19:54
以前有个同学,听力大多数时候都是满分,但是填空啥的才七十多……
张志远
张志远 8
2026-06-27 08:32
好的211都不要,英语太差,我记得以前我一个0几年的校友,语文130多接近140,数学满分,理综满分,英语40多分!英语太差,达不到高校英语录取标准,211都上不了

强哥 回复 06-27 09:56
不可能,数学满分,大把211抢

用户15xxx51 回复 06-27 10:00
你就吹吧,高等学府抢着要

阿峰
阿峰 7
2026-06-26 23:51
就算上了清华,英语不好,怎么毕业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7
2026-06-26 22:36
这个成绩语文英语0分,都能上好大学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5
2026-06-27 14:58
人的能力是一定的,所谓偏课就是把过多的精力用在了别的科,所以能力大小就看总成绩。
斌斌程
斌斌程 4
2026-06-26 20:38
换语种,复读一年,张老师说的

神州憨豆 回复 06-27 11:48
正解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6-06-26 22:11
想起了20年前的我, 水平就是211,也是因为英语。
wo
wo 4
2026-06-27 14:59
我高考是语文英语都不及格,就数学凑合,政史地生,1B4A。物化双A。勉强普通本科
者三水
者三水 4
2026-06-26 23:27
语文这么好的很少看到英语分数这么低的。
GoGo
GoGo 4
2026-06-27 12:50
过来人说句公道话,说英语不重要肯定是假的,只要你出来不进外企,英语60%的得分应该够了,如果60%分都拿不到,大企业估计也难进!
米饭
米饭 4
2026-06-27 12:30
传说中的除了英语什么都好的大神![点赞]
陈烨
陈烨 4
2026-06-27 12:33
不能说肯定,其他科目这分数,英语大概率是造假。30年前我信,20年前就基本上很少了,现在基本上不可能
爱德华
爱德华 3
2026-06-27 14:29
其实每个学校都出一个数理化强基录取线,比如有些学校数学145以上可以单招,可以出一个数理化340以上可以单招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6-27 09:00
物理类300你考了299这种人才 早就特招了
乱星空
乱星空 3
2026-06-27 14:14
1999进的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现在的南工大,英语150考了58,四年毕业时学位证都没有。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3
2026-06-27 00:18
这是涂错答题卡了
A。阿兔哥哥
A。阿兔哥哥 3
2026-06-26 23:41
当年高考我英语50多唉。
以色 列人
以色 列人 3
2026-06-26 19:45
改学俄语。
用户82xxx78
用户82xxx78 2
2026-06-27 00:41
这种成绩更适合走强基计划。
米米
米米 2
2026-06-27 07:55
特招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6-06-27 12:23
假的吧
丿下辈子约定
丿下辈子约定 2
2026-06-27 08:15
工作后能用到英语的100个人里没一个。学那玩意干嘛。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2
2026-06-27 12:24
总分比我外甥高2分 外甥643分他挺不满意的 但我姐他们很满意了 2000已支出
老虎杠子虫儿
老虎杠子虫儿 2
2026-06-27 08:46
同样语文130,数学140,英语140的学霸也都是,为什么要你不及格的
阿宫
阿宫 2
2026-06-27 14:54
英语答题卡图错了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7 09:07
这边状元英语146
小镇听雨88
小镇听雨88 2
2026-06-27 07:02
我外甥女考了471,英语23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27 00:08
这成绩会抢招的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6-06-27 13:19
英格利西
汝洋
汝洋 2
2026-06-27 17:08
对大多数理科高分学生来说高考英语并不是很难
我是人
我是人 2
2026-06-27 07:50
英语78不太现实,学霸英语至少也能上百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2
2026-06-27 13:35
这个可以特招
Tim
Tim 2
2026-06-27 10:13
六边形战士一般是没什么出息的。
用户45xxx32
用户45xxx32 2
2026-06-26 23:32
英语差,不是可以考其他语言吗?
浪里飞刀
浪里飞刀 2
2026-06-27 01:56
这小子得多讨厌外语呀?
阿哥
阿哥 2
2026-06-27 13:34
复读外语选日语
水静流深
水静流深 2
2026-06-27 10:29
如果这是真的,这是我见过比我同学当年综合高的一个,高一分
陌上桑
陌上桑 2
2026-06-27 10:52
如果不是编的,那确实是可惜了,
真实世界研究
真实世界研究 2
2026-06-27 15:41
现在有AI和智能眼镜了,英语显得不那么重要。
Nishikido Ryo
Nishikido Ryo 1
2026-06-27 17:29
语文126的人,英语不可能这么点
尘尽光生
尘尽光生 1
2026-06-27 13:55
这种智商的英语都好到了极点
破塔
破塔 1
2026-06-27 15:20
联系一下特招的学校,有几个985只要数学140以上就能走特招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6-06-27 08:09
这种人才去哈工大吧。665也很高分。

用户18xxx05 回复 06-27 12:22
你确定是665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1
2026-06-27 12:52
牛B,英语78都算不及格分数,其他科太优秀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26 22:09
改考粤语语种
小生看国际
小生看国际 1
2026-06-27 08:03
愚兄05年高考,语数理综合计515,总分却没到600。农村的孩子,英语花了三分之一的时间,但就是不会。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7 11:34
事实是毕业后95%的人用不上英语!
绿色家居
绿色家居 1
2026-06-27 12:29
英语不行,还怎么和洋爷交流,通通刷掉!
mayijue7758
mayijue7758 1
2026-06-27 13:40
这分数拿出来晒?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6-26 23:06
建议吧英语略为先考科目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6-06-27 13:42
现在这个成绩985绝对愿意要,理科这么好
独狼世界观
独狼世界观 1
2026-06-27 16:48
这种一般不大可能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2026-06-27 08:03
和我当年英语差不多
suck魔
suck魔
2026-06-27 07:40
一看就是假的,还有人跟着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