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间换时间。
极致抱团就会出现这种暴跌,尤其在融资盘和量化助推下,更是如此。
换个角度来说 ,市场情绪受到科技影响,导致其他板块也被动跟跌。
不过,空间是有限的,大家不要担心。
浮亏的就继续拿着,买在高位的考虑止损,如果是核心龙头股可以适当拿着。
现在白天看日韩和港股,晚上看美股,白天还要科技。
A股真是累啊。

用空间换时间。
极致抱团就会出现这种暴跌,尤其在融资盘和量化助推下,更是如此。
换个角度来说 ,市场情绪受到科技影响,导致其他板块也被动跟跌。
不过,空间是有限的,大家不要担心。
浮亏的就继续拿着,买在高位的考虑止损,如果是核心龙头股可以适当拿着。
现在白天看日韩和港股,晚上看美股,白天还要科技。
A股真是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