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割肉意义不大,虽然没普涨,但是不碍事,节奏和我的预判也就是相差一天的时间,所以我个人根本就不怕,只做加T,不做减T!
这种行情,玩不玩科技都我来说,都一样,在哪里都能混点肉,就比如昨晚分享的看量能,只要成交量堆量,量能维持住,胜率还是挺大的,所以依旧看好底部放量的!
底部放量爽歪歪,能看懂还不行,要能吃透!
比如,堆量过后什么时候止损?是不是破掉5日线?不破掉呢?那就格局呗!
所以选股首先看的就是量能,量能是判断某一个个股是不是有主力入场了,没有主力入场的个股,就是一摊散沙,散户相互收割,谁也不会开心!
好了,就这样吧,昨晚的文章加这篇文章,已经把量能说的很具体了,不要再抱怨天天亏钱,也不要再在意是哪个板块,要学会站在主力的肩膀上
把这两篇文章收藏好,吃透它,以后也会得心应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