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40活的意义是什么?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活到40,啥都没有,我觉得需要这就是活的意义 努力了,无论怎么算,精力旺盛最多,还有10几年了,这样努力的结果,还是会奔向死亡,其实死亡,是对于每个人来说最公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