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钱有房就幸福?西安跳楼事件告诉你:一个家里人心散了多大房子都是冰窖  六月二号

有钱有房就幸福?西安跳楼事件告诉你:一个家里人心散了多大房子都是冰窖
 六月二号,西安。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从楼上跳了下去。跳的时候,老公在,两个孩子也在——大的上初中,小的念小学。可孩子没哭。
你说这事多让人心里发堵?家里条件不差,房子好几套,门面房都有,外人看来是妥妥的好日子。可这日子里的芯是什么样的?公婆对她不好,男人在外面胡搞,两个孩子在这种环境里长大,学会了装聋作哑——妈妈被逼到绝路的时候,他们居然连眼泪都掉不出来。
这才是最让人脊背发凉的地方。一个家,有钱没钱是一回事,可当所有人都在往一个人身上压的时候,房子再多也没用。公婆挑刺、丈夫背叛、孩子冷漠——三座大山压下来,谁顶得住?
很多人不理解:日子过不下去离婚不就行了?可在这类家庭里,离婚根本不是一句"过不下去就走"那么简单。孩子、面子、财产纠缠、社会关系——每一样都像是绑在脚上的石头。你以为她不想走?她可能想过一百次,但每一次都被现实拽了回来。
这事说到底,暴露的是中国式家庭里一个残酷真相:经济条件好不等于家庭幸福,房子多不等于有地方住得安心。一个家里,如果人心散了,多大的房子都是冰窖。那女人缺的不是钱,是从头到尾没人在她这边站过。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0
2026-06-27 13:56
难道她就一点问题都没有?老公不向着她就算了,婆婆也不向着她?GHG? 当然了这都可以解释,自己孩子都不向着自己,我觉得这女跳楼跳的对。

金山湖 回复 06-27 17:01
选择跳楼说明她是善良的,要不半夜放火同归于尽。

瑞雪芬芳
瑞雪芬芳 7
2026-06-27 11:34
好女人为什么嫁不到好男人,好男人又娶不到好女人呢?还是因为被外在条件影响,女人常看的是男人有没有钱,男人常看的是女人漂不漂亮。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6-06-27 16:47
都是旁人的不好,她跳她有理儿。宁肯待在宝马车里哭,也不会选择坐在五菱荣光副驾驶座上笑。这不都是自选的吗?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3
2026-06-27 16:30
呃,死都不怕了,还怕丢面子,孩子不亲,打财产官司?!小便不会圆就不要替亡者代言……这大概率是抑郁症,你哪怕追朔到产后抑郁未愈都也说得过去,一家人被你一篇文章全都打倒在地。[狗头][狗头][狗头]
用户60xxx56
用户60xxx56 2
2026-06-27 17:14
网贷逾期了?
焦糖
焦糖 2
2026-06-27 17:35
这男方家有钱吧,或是男方能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