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时候你就是想不明白, 北京的两个机场集团居然没有一个是盈利的。 机场是最好的、

有时候你就是想不明白,
北京的两个机场集团居然没有一个是盈利的。
机场是最好的、人、货流量也是最大的。亏得也是最多的。
全国这么多机场,不需要财政收入养的就只有7个。

是因为干不过高铁吗?
但是,全国的高铁也不怎么赚钱。
搞不懂。感觉飞机票、高铁票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