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到底在卖什么惨,又要开始写小作文卖惨博同情了吗?上次对着老板卖惨卖了三天三夜,结果老板直接开直播爆聊天记录打脸。公司是老板投钱开的,带着做团播天天舒舒服服吹空调,还有什么好卖惨的?现在工会票也是老板在刷,刷着票还在卖惨,粉丝就跟着心疼。前几天公司账单不是还被迷虎曝出来了吗?五月份光自己就赚一百万,再加徒弟抽成二十万,合计一百二十万,到底有什么可卖惨的?

真不懂到底在卖什么惨,又要开始写小作文卖惨博同情了吗?上次对着老板卖惨卖了三天三夜,结果老板直接开直播爆聊天记录打脸。公司是老板投钱开的,带着做团播天天舒舒服服吹空调,还有什么好卖惨的?现在工会票也是老板在刷,刷着票还在卖惨,粉丝就跟着心疼。前几天公司账单不是还被迷虎曝出来了吗?五月份光自己就赚一百万,再加徒弟抽成二十万,合计一百二十万,到底有什么可卖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