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讨厌网络上的“血脉压制”梗,就是姐姐打弟弟的梗,一般这种视频也是弟弟先欠揍打姐姐然后才被反手打,或者就是家长拍弟弟不懂事然后让姐姐收拾。
视频里的姐姐大部分都是情绪在一个很激动的状态。
其实这很消耗人,并不健康。长大了都知道发脾气是伤害自己。
那种让姐姐管教弟弟的更是不好笑,明明是在让姐姐做额外劳动。
一大部分人觉得这个梗有趣,不过只是因为觉得弟弟本来应该能还手或者打得过,但却被打了,所以觉得好玩罢了。都把这打当挠痒痒。否则拍一个哥哥打妹妹试试,还有谁会觉得好笑好玩?
本质还是“男孩不吃亏”的想法作祟。
不能打弟弟的姐姐惨,但能打弟弟的姐姐也谈不上多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