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作为一个颜控,原谅我还是喜欢她2005年的样子,因为这个时候,她的皮肤最嫩,她的

作为一个颜控,原谅我还是喜欢她2005年的样子,因为这个时候,她的皮肤最嫩,她的眼睛最亮,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最多,不用刻意打扮,有一种自然馈赠的美。有人说,2015时最美,这个时候也的确够美,但是脸上的皮肤明显就有痕迹了,让我一个颜控看着,分分钟就挪开眼了,眼睛里也有故事了,可能这个时期的她最有韵味,但是我对韵味不太感兴趣,我就喜欢眼睛愉悦的样子,听起来可能有些肤浅,原谅我是一个肤浅的人。至于2025年,虽然同龄人相比,状态和颜值都属于上乘,但是岁月痕迹已经很明显,在我眼中,不能用美形容了,只能用岁月静好形容。所以,大美女舒淇的20年,你们觉得岁月败美人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