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恋人 恋综看到这,不觉得甜,只觉得好窒息!本来恋综就是一个开放的认识更多人的节目,男方着急忙慌不断push女生想要一个答案,甚至不断指责女生不跟他坐一起、跟别人盖一条毯子……真的令人傻眼!首先是你喜欢别人,想要追别人诶,喜欢就去大胆热烈地追啊,让女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啊,而不是在这里讨要自己所谓“付出”后对等的回报,他似乎不懂,确定的好感是在相处中自然而然产生的,而不是你喜欢我,我就必须也喜欢你啊!男方都36岁了,真的不成熟,待人接物上甚至很笨拙,在生活中应该是很多人捧着、包容着,不需要他耗费心力那种……在说到男方对女方的喜欢上,我甚至都没看到此男对于女方任何内在的探索欲,对于她的过往、工作、爱好、生活,似乎都没有想要了解的冲动,好不容易见面就是吃别的男嘉宾的飞醋,想要一再从女方哪里获得确定的答案……男方找女方吵架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吵闹着索要奖励的孩子。。。。。感觉男方只是因为外貌喜欢,所以生理性的上头而已,眼见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他就着急了,这一对会让我联想到心动的信号里的吃吃和子晗,因为生理性喜欢上头,但其实并不在意她灵魂的出口……没啥灵魂共振。感觉这一对要是成了,女方也无法在这段感情中获得滋养和成长,过了上头期之后,反而是内耗更多。当然我们路人也就看个热闹,里面的女孩子都好可爱,希望她们都能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