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殇 10 2026-06-26 19:12 一是现在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但收入不匹配。二是30年前,有钱人才用电脑、空调和大哥大,一般人没钱买但不影响正常生活,但现在电脑、空调或地暖(全国大部分地区)和手机是必需品,没有就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啦。 燕赤龙 回复 06-27 14:30 接打电话和微信如果是刚需的话,刷视频玩手游可不是刚需吧[抠鼻]电脑这东西,普通办公做个表啥的话三千连显示器都有了...如果要求更高,那说明已经超出刚性需求了[抠鼻] 魂殇 回复 燕赤龙 06-27 16:33 你可以根据需要买贵的或者便宜的,但是你必须得有啊。
广岛长崎都是老熟人 4 2026-06-26 15:48 难道你们没有觉得越来越难了吗?只有我觉得吗?什么东西都在涨价,只有赚的钱越来越少! 轴轴 回复 06-28 00:39 不要求品牌的话东西真的便宜的像捡的一样。我试着买过一元的棉拖鞋。哇塞,真的可以穿呢。感觉一个月花不了几个钱。 竹本春虫虫 回复 06-28 00:35 可能你在北京压力大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