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然后再来说下刚才那个作业的第二场日本vs瑞典这个形式倒是很好理解,日本如果赢了的

然后再来说下刚才那个作业的第二场日本vs瑞典

这个形式倒是很好理解,日本如果赢了的话,出线

日本如果平了的话,他还是出线,所以最低保个平

这个形式对于同组的突尼斯vs荷兰 就不太一样

荷兰应该是要小组第一出线的,但是理论上可以平

但总不会把希望寄托在日本打平身上,有点太搞笑

肯定是希望自己掌握主动权,再加上突尼斯也够菜

他不等于瑞典,瑞典这一场有点不太一样,小组三

必须要拿1分保底才有机会晋级,所以这一场来看

双方打个平是符合利益的,都不想输,特别是瑞典

所以可以看荷兰大胜,日本平或者让负